Czech004.JPGCzech004-1.JPG 

這個就是我的心聲呀!這個小女孩雖然在飛機上很吵(可能因為是密閉空間她不喜番,所以一直哭),可是她安靜的時候簡直是個天使呀!超可愛的,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好,不然應該會狂照個一百張~

前註:不用糾正我圖片上的英文,我知道我拼錯啦!:P

Czech009.JPG

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三航廈是新建的建築,我覺得感覺很環保的樣子,都是以綠色為主,而且空間超大,看起來就很舒服

  

從台北飛到新加坡後還要在新加坡機場轉機到慕尼黑才會到我們的目的地「捷克」,

在新加坡機場停留約四個小時,所以別人都在裡面閒逛的時候我就跟我朋友約見面吃飯啦!

Czech005.JPG Czech006.JPGCzech007.JPG

Czech013.JPG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處都很漂亮~

  

 

Czech008.JPG 

連地毯都很漂亮!

 

Czech010.JPG 

真的超大的!

 

 Czech014.JPG

因為要去見朋友,當然就比別人多了一個體驗,體驗新加坡機場的出入關啦,因為台灣人來新加坡不用簽證,而且新加坡很多會講國語的人,所以不用擔心寫出入境表格的事,可以請他們的人幫忙哦!新加坡人超熱情的!好不容易把表格填完就出去啦!再次感受到樟宜機場的大,窗明几淨的讓人感覺很舒服!然後就見到我好久不見的朋友啦!

Czech023.JPG

來個合照先~

  

本來我朋友要帶我們去第一航廈,因為那邊有間餐廳的東西很好吃,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那間餐廳關了,真可惜呀~所以我們就在第三航廈隨便找了一間來吃囉!

 

Czech015.JPG

這間叫"新旺香港茶餐廳",我朋友也沒來過,就隨便挑一間啦,看起來還ok~就點吧!

Czech016.JPG 

"新旺香港茶餐廳"菜單,看起來還不錯~

 

Czech017.JPG

看起來很便宜,不過其實新加坡幣比台幣是1:23咧!所以吃下來也不便宜哦!^^a 

 

Czech018.JPG 

香港的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奶茶,還蠻好喝的耶!不過用鋼杯裝好特別說~

 

Czech019.JPG 

薯條炸的很好吃哦!我朋友的女兒超愛的!

 

Czech020.JPG 

好像是蝦捲餅,也好好吃說~

  

 

Czech021.JPG 

這個我就忘了,我記得也很好吃就是了~

 

Czech022.JPG 

這一道讓我很難忘,南洋風咖哩醬真的超讚的!沾麵包超好吃的,好難忘的好滋味呀!

還有很多道我沒照到,因為我朋友點太多啦!結果吃太飽,好多我們都只吃一點點,沒吃完,超可惜的啦!><~

除了南洋風咖哩醬讓我很難忘,當然還有有名的"咖椰醬用的咖椰吐司",也很好吃哦!這一個就是新加坡特有的小吃哦!

 

本來還以為隨便點的會不好吃,不過讓我們意外的是大部分都蠻好吃的,還是是少部分不好吃啦~但大致算是好吃的!^^

價錢多少我們不知道,我朋友請客的咩,不過我想不便宜就是啦> <~

  

從她訂婚之後,我們就幾乎沒見過面了,她回來台灣的時候通常都在她家,所以時間也都湊不到聚在一起,沒想到再相聚居然是在新加坡,感覺真奇妙!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了耶!我們聊的超開心的,可惜時間不夠,不然可以聊超久的啦!

感謝你,我的朋友!

希望有機會來新加坡玩~

   Czech024.JPG

照例來個大合照!

 

Czech025.JPG 

鄭小妹妹特輯,她好可愛哦!

 

Czech026.JPGCzech027.JPG

 

 

Czech012.JPG

很快的時間就到啦,所以我們要進去check in 啦!

 

Czech011.JPG 

通往吃飯餐廳的路,後面就是check in的地方,會不小心就被忽略耶!真漂亮~

 

新加坡機場真的超大的,裡面跟外面一樣好逛,難怪可以讓我們停留四個小時也不擔心,我看可能有些團員都買開啦!

Czech029.JPG

免稅商店每間都超大的,很好逛!

Czech028.JPG  

連廁所都很漂亮,真是~難怪是號稱「五星級」的機場,從裡美到外!

 

 

Czech030.JPG 

本來還以為新加坡入關很簡單,原來是因為他們二道安檢關卡,除了剛剛一開始進去的地方有,要往登機門還有一個,這個就檢查的比較嚴格囉!我們在機園機場通常是半小時前登機,他們是一個小時前,原來因為有二道關卡呢!

 

 

Czech031.JPG 

 在候機室等了一陣子後就準備上機啦!

 

 Czech033.JPG

 新加坡機場非常的漂亮,停機坪也好漂亮,努力照,希望有照出他的美~^^

 

008.JPG

從台北飛新加坡的螢幕,之後從台北<->新加坡的就都是下面那種大螢幕囉!

 

Czech034.JPG 

從新加坡飛慕尼黑的螢幕,大好多哦!^^

 

Czech035.JPG 

過夜包,是紀梵希的拉鏈袋耶!

 

Czech036.JPG 

過夜包內容有襪子,牙刷牙膏,很貼心哦!不過..襪子好難穿哦><~

 

 

Czech037.JPG 

大概過了二、三個小時,又是進食的時間了,我覺得蠻多人沒吃的耶,因為才吃了晚餐呀~~不過因為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也好奇好不好吃,所以還是硬點了一份,這次就沒冰淇淋,換金莎的巧克力,也很讚耶!

Czech038.JPG

主食我記得是泰式辣味難,因為菜單就沒有中文了..> <~,所以就亂點啦!也還蠻好吃的哦!只是就吃不完了,其他配料就更不用說了~真不好意思>///<~

 

然後~就是宵夜時間,我忘了照,可是可以跟他自們要洋芋片,巧克力,還有三明治哦,可惜我忘了~後來從慕尼黑飛新加坡我有要哦!

 

經過了很久很久的飛行,大約十幾個小時,雖然新航的座位有比較大,可是坐那麼久,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睡著的時候好少哦!飛那麼久真的好累,之前還有想過要不要再來歐洲....現在要考慮一下> <~

 

默默的,又到吃飯時間,好像餵豬呀~

 

Czech039.JPG 

早餐的菜色,有比較少一點啦,不要讓腸胃累的半死~

 

Czech040.JPGCzech041.JPG

這個早餐的香腸好吃哦!雖然後來去捷克每天的早餐都有香腸,不過這種跟台灣香腸不一樣,我吃不膩耶!

三色蛋超好吃的,有甜椒絲,還有其他的,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Czech043.JPG

從暗黑的夜色漸漸看的到藍色的天空,橘色的地平線,就知道又快天亮了,我們也快到慕尼黑了~

 

Czech042.JPG 

開始比較亮了,我們終於要到慕尼黑了,我好感動呀!坐太久,不開心呀~我需要離開飛機這個密閉空間~慕尼黑,我們來了!

 

捷克團友的新加坡航空體驗及新加坡機場體驗,圖片比我美> <~

一定要去看看哦!^_-

媛婷:

day1-新加坡航空-慕尼黑機場http://iamfuni.pixnet.net/blog/post/30919767

淑儀:

新航初體驗 http://suki444.pixnet.net/blog/post/30950797

 

    全站熱搜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